网络信息中心召开科研系统建设专家论证会

发布者:李博发布时间:2023-10-13浏览次数:88

1012日,网络信息中心在西区教学主楼E2019会议室组织召开科研管理系统建设校外专家论证会,会议邀请北京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的三位专家组成专家论证组。网络信息中心主任于海洋、副主任王志强、科技处副处长孙崐、网络信息中心项目办李博参加会议。会议由网络信息中心主任于海洋主持。

会上,于海洋向三位专家对我校信息化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2023年度信息化项目申报整体情况,以及科研系统的建设背景。孙崐从项目建设意义、前期调研、建设目标、建设内容及项目实施方案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与会专家通过会前调阅资料、听取汇报、现场提问等环节,对各项目建设的必要性、合理性、可行性、科学性、预期成效、经费预算等方面逐一进行了评审,并对项目建设方案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根据《哈尔滨理工大学信息化项目建设管理办法》要求,网络信息中心全面加强学校信息化项目建设的统筹规划与规范管理,确保信息化项目建设工作有序开展,推动学校信息化工作全面、协调和可持续发展。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