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信息中心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并开展安全工作检查

发布者:张希超发布时间:2023-12-29浏览次数:113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全省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大会和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的部署和要求,122714网络信息中心在教学主楼D506召开了安全工作会议,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于海洋主持

会上于海洋主任通报了全省典型安全事故及其处理结果,并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要求。于海洋强调中心全体员工要秉承“服务师生、保障安全”的宗旨,不断加强网络安全管理,做好元旦、假期各项安全检查,特别是对运行年限较长、高温环境工作的设施,一定要定期巡查,做到要及时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及时处理,同时要完善设备安全防范措施,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会后于海洋主任、王志强副主任带领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对中心所管理房间、机房及设备进行了现场检查,重点对需要24小时运行设备进行了排查,就检查出的安全隐患现场制定整改方案,安排专人负责限期内整改完成,做到安全工作无死角、无隐患。


检查弱电间

检查中心机房地下电池组

检查中心机房

检查通讯机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