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新学期校园网可以线上缴费啦!

发布者:张希超发布时间:2024-02-24浏览次数:88

新学期,新气象。亲爱的同学们,校园网线上缴费小程序正式上线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信息化建设和服务工作始终坚持“以师生为中心”,通过开通邮箱、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广泛征求师生诉求和意见,多措并举解决难题,竭诚为师生提供高效便捷的信息化服务。在继多次校园网提速、回应师生提出的用网需求后,网信中心协调校园网运维公司及三大运营商,积极寻求解决学生开通网络及缴费只能到营业厅线下办理、既麻烦又排队耗时的问题。

校园网提速的通知

经过多种方案的研究与比对,确定采用便捷的网上缴费小程序。小程序开发完成后,网络信息中心组织校园网运维公司与三大运营商进行多轮测试,现已达到使用要求,正式上线。

校园网线上缴费公测通知

校园网的线上缴费更加快速、便捷,学生校园网用户可以通过微信小程序缴纳校园网网费,当日或次日即可到账。同时还开通了预约缴费功能,实现“学生未到,网络先行”。

 微信扫一扫,即可开始校园网业务线上办理。


校园网线上缴费小程序二维码

 

温馨提示:

1.如遇到校园网套餐到账异常等问题,请咨询支付订单所属运营商营业厅,联系方式:

电信:17304519200

联通:18603659806

移动:18846785292

2.校园网服务及报修电话:4008099099

今后,络信息中心将继续坚持以服务师生为中心,师生需求为导向,不断优化服务流程,拓展服务内容,提升服务水平为师生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信息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