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教师个人主页批量上线信息员对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李博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33

各教学单位:

为了给学校教师提供展示教学和科研信息的平台,学校构建了教师个人主页平台(http://faculty.hrbust.edu.cn/),教师可通过个人主页展示自己的教学情况、科研成果、研究方向、著作发表等信息,实现对外学术交流,对内辅助教学,全方位展示个人学术成果。

教师个人主页系统从现有的数据中台以及业务系统中提取教师的相关信息,老师们根据个人情况可以修改维护,经由各学院党委书记和信息员审核后即可发布,建立属于自己的个人主页。

2023年,教师个人主页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为试点,已完成建设及上线工作。近日将组织其他学院开展批量建设,请各教学单位登录“网上办事大厅-信息服务”填写教师个人主页信息员上报流程和教师个人主页批量上线申请两个流程,上报一名教师个人主页管理信息员,负责指导本单位教师信息的填写和审核工作。

请各部门信息员加入教师个人主页技术交流QQ群(475129992),网络信息中心将统一进行培训和指导。

联系人:邸老师86390814

 

                                    

                                       网络信息中心

                                       2024年3月15日